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曝光?日媒曝两人因合作而正式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08: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日本媒体报道称艺人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目前正在交往,媒体方面表示两人因为合作多次而产生感情,并且从去年开始正式交往,不过目前两人的所属社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在三次同拍电影期间逐渐加深友情,于去年秋天拍摄《糸》时正式开始交往。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之前曾合作过电影《错乱的一代》、《溺水小刀》以及去年的新电影《糸》三次合作也加深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且于去年拍摄电影《糸》之后正式交往,目前感情很稳定,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所属社没有进行回应。

  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都是日本目前十分受欢迎的人气艺人,两人同是90后,彼此之间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加上一起合作了多次,私下里感情也很好,今年还一起拍摄了全新的广告,两人也是很多人特别喜欢的荧幕情侣,如今传出两人真的交往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

  另外,由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主演的电影《糸》由濑濑敬久执导,是根据中岛美雪的代表歌曲《糸》改编,以日本北海道、东京、冲绳以及新加坡为舞台,讲述了生于平成元年的男女主人公31年的故事,预定于2020年4月24日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