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决定不举办婚礼 考虑办“答谢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16:3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在此前宣布结婚的消息,这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而近日,媒体方面称,两人决定不办婚礼,考虑进行“答谢会”。

 

  此前,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在2021年11月15日发文宣布两人结婚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非常惊喜,虽然此前也有过两人恋情的传闻,但是看到两人结婚消息的时候还是让人表示激动。

  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曾一起合作过多次,通过合作两人也结下了情缘并且进行交往,之前媒体方面也曾拍到两人一起约会,但是关于恋情传闻双方并没有回应。直到今年的11月15日两人宣布结婚。

  媒体方面报道表示,由于疫情原因,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决定不办婚礼,但在考虑办“答谢会”,招待一直照顾他们夫妇的亲友等。据悉,当初菅田将晖向事务所报告结婚意愿时,曾担心遭到反对,做好了退社的觉悟,但公司并没有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