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芮麟《枕上书》收官 美强傻魔君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0: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本周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便居高不下,连续占据网络剧播放量第1名,点播收官当晚播放量更是突破70亿。刘芮麟也凭借“铁憨憨”燕池悟一角,登上骨朵数据主演霸屏榜top6、猫眼剧集榜top30影人等权威数据榜单。他塑造的“魔界第一憨批美强傻魔君”小燕壮士,也靠着二萌可爱跟率真仗义等出彩的角色形象受到广大网友热捧。

  刘芮麟在《枕上书》里饰演率真仗义“春花之色,晓月之姿”美赞的青之魔君燕池悟。刘芮麟作为本剧憨憨担当,一开播便贡献了许多名场面“花式给东华送战书”“太晨宫干苦力”以及后面“让凤九叫他壮士”“跟东华决斗掉进梵音谷”“让凤九做糕引东华吃醋”等频频让观众大呼神还原。“小燕壮士真的是长在了我的笑点上,真的是又可爱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场面不断啊。”“枕上书真的是神还原小说啊,刘芮麟的小燕壮士真的过于好笑了,名场面不要太多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好笑意外,小燕壮士的痴情专一也是惹得一众网友大呼心疼,一心一意对喜欢的人好不求回报,尽管对方喜欢的人不是自己。“实在是太心疼小燕憨憨,爱得如此卑微还一直被拒绝,真是又可爱又可怜。”“我们小燕真的是个小可怜呀,虽然平时大大咧咧斗志满满的,其实也是会偷偷的伤心难过抱抱他,同时也给刘芮麟点个赞演的真的好好呀。”

  而谈到在《枕上书》中对于燕池悟这个角色的理解,刘芮麟也坦言,一开始听说演个魔君以为是个又帅又酷特别能打的角色,结果没想到演的演的发现就是个憨憨。但是虽然他是个铁憨憨却明辨是非,对朋友坦诚相待,对喜欢的人用情至深,这样的人是非常值得结交的。也有很多原著粉表示刘芮麟吧书中那个长相极好却有点傻萌,也十分仗义的小燕壮士完完全全的诠释出来了。“刘芮麟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小燕壮士,萌蠢可爱三观却奇正,长相也是非常符合原著的春花之色,晓月之姿了。”“当时看枕上书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小燕壮士,一直以为没人演的了小燕,但是刘芮麟真的演的让人很安心,小燕真的从书里走出来了,给他点个赞。”

  据悉,由刘芮麟主演的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跟青春怀旧校园剧《嘉人本色》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