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香翻唱郑恩地《希望天空》 将成为《HiBye,MaMa!》OST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1: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歌手素香翻唱的歌手郑恩地的代表歌曲《希望的天空》将成为电视剧《HiBye,MaMa!》OST,这也是这部剧的第四首OST。

 

  3月20日,据tvN电视《HiBye,MaMa!》剧组方面表示,将于韩国时间3月22日下午6时公开OST Part.4《希望天空》。该曲是郑恩地2016年发行的SOLO热门歌曲之一,时隔约4年素香翻唱该曲,感性的吉他和弦及优美柔和的旋律,让温暖的感觉倍增。

  据悉,郑恩地演唱的这首《希望的天空》传达了深深的感动,作为代表春天的歌曲一直备受大众喜爱,素香版的《希望天空》也期待以后能获得良好的反响。同时它作为《HiBye,MaMa!》的OST也十分的切合电视剧的主题。

  电视剧《HiBye,MaMa!》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02月22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柳济元执导,权慧珠编剧,金泰希、李奎炯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已成鬼魂的女子获得新生机会,可以回到人世49天,再度出现于再婚的丈夫和幼女面前的暖心离别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反响非常好,成为今年让人十分感动的一部韩剧,话题度很高,人气也居高不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