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Ins宣布回归 将会举办写真集签名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3: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因为吸毒事件而被经纪公司解约的朴有天目前宣布将会回归演艺圈,他此前还公开了拍摄写真集的照片,近日更是表示将会举办写真集签名会,与粉丝们积极的进行沟通。

 

  20日上午,朴有天在ins中宣布将会于本月的26日开启个人写真集《SOMEDAY》的预售,价格为75美元(约530元人民币)。朴有天方表示:“象征朴有天的向日葵的花语是‘等待’。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等待。等待某人的某一天(SOMEDAY),可以是好的心情,而对于某个人来说某一天(SOMEDAY)也可以是心痛的哀伤。等待一词中,多种感情和感觉共存。画报集《SOMEDAY》用朴有天特有的感觉来解释了“等待”这个词中包含的各种感情。”

  据悉,此前朴有天本人就曾通过ins公开过部分写真集拍摄的现场,引发了关注和热议该画报集不仅在韩国,还在东南亚、南美等地拍摄。总共160页。除了公开写真集的消息之外,朴有天方面还公开了写真集事前销售的网站以及需要加会员才能购买的公告,而写真集签名会将会于6月举办。

  去年朴有天发生吸毒传闻之后被经纪公司方面解约,同时朴有天也表示会退出演艺圈,不过目前来看朴有天已经打消了退出的想法,正在积极的和粉丝们进行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