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家》现实职场没有玛丽苏 TCL大屏电视观孙俪温柔的坚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3: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收视率一路领先的电视剧《安家》已经接近尾声,剧中无数对生活现实的剖析直击人心,女主房似锦在原生家庭的经历也看哭了无数观众。“房似锦太惨了”、“房似锦挨打”等话题不断被刷上热搜,女主房似锦对原生家庭的控诉和揭示,发人深思。

  房似锦从小在家人的排挤中长大,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却因为亲妈的阻挠没有准时报道,靠着打工上了四年没有文凭的大学。在上海工作挣钱了以后不是被亲妈敲诈,就是被弟弟以房贷为由伸手要钱,从小疼她的爷爷的离世,让她不得已狠心跟家里人断绝了关系。对于房似锦来说,生活仿佛就是闯关打怪兽,给了她一次次暴击。

  最新的剧情中,房似锦因为同情在ATM机躲雨的宁馨母女,帮其卖房子,还帮忙照顾孩子,却被跳了单,从而倒贴了五万块,同事小楼也因此丢了工作,到头来在宁馨口中却落得个“房似锦为了卖房子不择手段”的下场。网友们还没来得及心疼房似锦,讨伐宁馨的弹幕就占了满屏!

  但命运不会亏待这么努力生活的人,一切都会苦尽甘来。房似锦坚持努力上进,不卑不亢,善良有原则,业务能力超强,并且幸运地遇到了男主徐姑姑。这也让房似锦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也重新燃起了奋斗的希望。两个被生活亏欠的人在一起,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一切考验都是让你变得更强,人生里的风雨能督促你进步。就像在大屏届打拼的TCL一样,这么多年闯关无数,一次一次取得佳绩。先是发布了75吋C10双屏QLED TV、85吋X9 8K QLED TV以及100吋的X6C私人影院等大屏产品矩阵。又在今年2月推出了TCL C8至臻QLED TV ,迅速火爆全网,作为当红的量子点Pro电视赚足了风头。

  TCL C8至臻QLED TV采用了TCL最新的量子点Pro2020技术,先进的量子点材料、魅丽珑芯片AI级的调色配合TCL自研的Q画质引擎技术,在亮度、色彩、清晰度等方面做了深度的优化,就像给画质做了精装修一般,让画质表现宛若自带神仙滤镜,带来了更细致完美的画质效果。《安家》里的房似锦为了帮宁馨卖房子早上六点起来发传单的辛苦,无条件帮她照顾孩子的辛苦,还有证实被利用的真相后的失望和愤怒,房似锦每一种情绪的小细节TCL C8至臻QLED TV的画质都能细致展现,不遗余力。

  TCL C8至臻QLED TV还拥有无可挑剔的高标准的音质水平,采用了IMAX私人影院级别的沉浸式音效,让你在家就能像在电影院般享受《安家》带给你的喜怒哀乐。搭载了安桥HIFI独立专业音响,杜比全景声加持,让你的电视呈现完美好声音,观影如同身临其境。安家天下售楼处每个早晨的晨歌,伴随着徐姑姑的尤克里里声,环绕在耳畔,就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温暖感。

  TCL C8至臻QLED TV还拥有Hand free免唤醒功能,不想看潘贵雨厚着脸皮折磨房似锦的片段,就可以直接对着电视喊“我想看《安家》第42集”,徐姑姑对房似锦唱歌表白的甜蜜片段就出现啦!

  丘吉尔说:“用道理说话,不如用能力说话。”《安家》中的房似锦让观众看到,无论生活需要通多少关卡,能够支撑人生的,除了沿途的景色,就只有自身的价值。在推动电视大屏化这条升级打怪的路上,TCL总能瞄准方向,置入秩序,稳住局面,不断升级技术和装备,为用户的精彩视界保驾护航。因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