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有望出演《王国3》 金恩熙:全智贤有像女战士的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5: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王国》系列电视剧的编剧金恩熙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谈及了演员全智贤出演《王国2》最后一幕的故事,她表示很想要和全智贤一起合作,她称全智贤有着像女战士一样的形象,这也让自己产生了写动作戏的野心。

 

  金恩熙表示一直想要展现更加宽广的世界观和背景,如果第一季是“饥饿”,第二季是“血”的话,那么第三季就想要以“恨”为主题来描写。之前和全智贤见面的时候也提过大概是这样的角色,应该是会和第一季的主人公一起肩负着中心轴的角色。

  金恩熙表示全智贤有像女战士的形象,真的很会利用身体来演戏。想和这种演员合作这种角色,所以产生了写动作戏的野心。此前,电视剧《王国》第二季正式播出,而观众们惊喜的发现,在该剧的最后,演员全智贤登场,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第三部,全智贤也正在讨论是否会出演。

  据悉,此前全智贤还接到了金恩熙编剧的另一部作品《异智山》,这部作品中的角色也是类似于女战士的角色,希望能够通过这两部剧看到全智贤飒爽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