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或将出演金恩熙新作《恶鬼》合作演员金泰梨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08: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孔刘接到了金恩熙编剧的全新作品《恶鬼》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消息称,目前孔刘本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出演问题进行商讨,但是一切都还没有确定,孔刘的经纪公司也表示这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具体将会出演哪一部还不确定。

  而此前,有消息称演员金泰梨或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如果两人最终都决定出演的话,将会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两位实力派一起合作,着实让网友们很期待。

  虽然消息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观众们对于孔刘和金泰梨的合作十分激动,称这样的选角阵容真的非常不错,希望金恩熙编剧可以给力,创作出类似于《信号》、《王国》那样优秀的作品,不要浪费了两位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