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Vocal 系歌手袁娅维惊喜不断,抹胸造型大秀直角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09: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3月21日),《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如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虽然是疫情阶段云录制,但每位歌手都拿出了自己“当打之年”的态度,整期节目非常精彩。

  华纳音乐旗下唱作歌手袁娅维本期演唱了《存·不存在》,这是袁娅维第二张专辑《TIARA》里非常好听的一首单曲。袁娅维在这首歌里的高音稳定又有美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大赞是实力派Vocal 系歌手,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知名乐评人呆若木一在乐评中对这场演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袁娅维这一场的演唱更“放”,靠向的是一系列欧美vocal diva的现场路线,单听高音和转音的质量就让人血脉贲张,相当凸显肉嗓震撼力的一个表演。原曲出自她的第二张专辑《TIARA》在传统抒情芭乐的基础上用空旷的鼓机和合成器塑造一种不断增压的太空感。现场版依然保留了这种现代气质,但做得更摇滚也更灵魂,这都得益于电吉他的冷冽音色和合唱的加入,思路清晰,情感浓烈,好评。

  除了歌唱得好,袁娅维的造型也非常可圈可点。抹胸造型下,大秀直角肩,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A,非常具有时尚感。在袁娅维的身上,我们既能感受到她作为音乐人的多面性,又能看到不同造型下的不同切面。

  期待袁娅维在《歌手·当打之年》中的下一场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