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鬓边不是海棠红》原著小说独家上线爱奇艺阅读APP 影文联动持续提升IP生态价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0: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欢娱影视、句墨影视联合出品,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3月20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此外,《鬓边不是海棠红》原著小说已在爱奇艺阅读APP独家上线,爱奇艺阅读会员免费看。爱奇艺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多样、优质的内容作品,不断通过自身资源优势、生态协同及行业合作能力,推动影视IP的全链开发进程。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爱奇艺重磅打造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该剧以京剧文化为底色,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并肩奋斗,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精致唯美的影视制作将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视听化的故事体验,而文学也将作为另一种链接用户的形式,让用户从文字中感受原著的传奇故事魅力。此次《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影文联动将打通网剧与文学的爱好圈层,实现流量互哺并丰富IP形态。此外,爱奇艺发挥IP业务联动优势,在泡泡社区同步开启了“鬓边追剧大会”和“鬓边创投大赛”活动,为追剧用户提供交流、创作、分享的平台,共赴国粹文化盛宴。

  爱奇艺阅读APP于2019年上线影视频道。对用户而言,爱奇艺文学依托爱奇艺的影视基因具有着独特的影视属性,吸引了大量影视爱好者聚集,观看热播影视剧集的原著小说、剧改小说等,包括《烈火军校》《小欢喜》《宸汐缘》《破冰行动》《追球》《动物管理局》《新白娘子传奇》《延禧攻略》等影视改编小说或影视原著均在爱奇艺阅读App中呈现;对于作家及作品而言,爱奇艺文学浓厚的影视基因对于IP作品孵化也更具优势,在与爱奇艺全产业链的开发及运营能力结合下,打造更利于孵化影视作品的生态土壤。未来,爱奇艺文学也将持续通过影视作品与文学内容生态互哺的方式,释放影视文学作为IP源头在产业链开发中的多样潜能,引领中国网文市场纵深向延展,进一步推动文学产业实现价值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