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超能手机》优酷上映即燃爆各大榜单 打开手机,解锁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7: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市麦瑞霖影业有限公司、广西象限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联和生态科技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州希美传媒有限公司摄制,中影巨星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广州莱客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奇幻爱情喜剧《超能手机》于2019年4月开机,经过数月的紧密筹备,在不少观众的期待中,于2020年3月11日正式上映优酷平台。上映不到72小时,燃爆各大榜单,爱情片热榜No.1、科幻片热榜No.1、喜剧片热榜NO.2,还上了其他热映电影榜单,一部超能手机引发的现实争议正在上演...

  《超能手机》由导演李潮平,制片人常洁,编剧张小春等鼎力协作,李相炫、张咏娴、陈文、易上歆、李修任等共同主演。讲述重度依赖手机的宅男郝凡经过好友介绍对文君一见钟情,却害怕不敢追求。手机意外坏掉的郝凡买到了一部神奇的高智能手机,手机竟然能通过数据分析教他怎样改善自己形象、追求文君。开挂人生,由此开始。

  郝凡在手机帮助下,几次打败情敌,和文君越走越近,但在准备告白的那一晚,郝凡所依赖的手机坏掉,失去信心的郝凡不敢回去面对文君。看似一帆风顺的恋爱之路再次遇到挫折,郝凡对手机中毒越来越深,而好友也发现了郝凡疑似受到智能手机控制,被好友强制远离手机、不堪受迫的郝凡竟然爬上了天台?

  故事由此在贴近日常生活的故事背景与超现实的奇幻想象下开始,当一位平凡宅男拥有了超智能的神器,恋爱攻略尽在手中,该怎样展开他令人瞠目的逆袭之旅?影片既有啼笑皆非的幽默演绎,惹人心跳的小清新爱情,又不乏细思极恐的反乌托邦科幻元素,情节跌宕起伏,笑点百出。演员们无不认真揣摩角色的个性与内心,表演情感充沛、表情丰富,使影片妙趣横生。

  这是一部2020年值得一看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