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糖炖雪梨》甜蜜值飙升,豆瓣评分尽显超高人气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10: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倍受观众瞩目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于江苏卫视开播后不负众望,迎来收视口碑双丰收。剧中棠雪和黎语冰这对青梅竹马难解的“冤家”情缘在不断“相杀”中升级,二人之间水火不容的胶着状态让观众直呼:“超甜超可爱”。

  与此同时,凭借超高人气和关注度,该剧播出短短两日就在豆瓣上获得7.9分好评。高收视、高评分、高话题,该剧以乐火青春的校园治愈系风格收获热烈反响,无疑成为近段时间电视荧屏中的一匹黑马。

  吴倩、张新成误会不断,观众反响:快撒糖

  提及“青梅竹马”总有无数纯洁、美好的小确幸在脑海里不自觉涌动,然而这四个字对于黎语冰和棠雪而言,却是“爱恨交织”“水火不容”的另一番滋味。剧中,黎语冰从小被棠雪“欺负”,与之再见面后就故意“以牙还牙”腹黑整蛊。相反,年少时的“小霸王”棠雪已脱胎成活波开朗的阳光少女,外号“棠主”,面对黎语冰内心的“伤害”全然无感。

  初见面时,棠雪一忍再忍,在被对方几次三番无底线挑衅后,终于按捺不住火爆性格开启了反抗。在最新剧情中,“花滑天才”喻言的出现,加剧了黎语冰对棠雪的误解,两人时而言语争吵,时而甩脸较劲,场面越发激烈。不过,荧屏上两人的小打小闹让不少观众看在了眼里,直呼:“棠雪和黎语冰之间太甜了,相爱相杀即视感,一个可爱,一个找玩火,聚在一起简直太有戏了!”

  播出两日豆瓣评分7.9,全网热度攀升

  《冰糖炖雪梨》不仅改编自人气网络IP,幕后制作班底也是爆款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原班人马,该剧仅仅播出两日豆瓣评分就有超1.2万人进行评价,其中四星以上人数占比73%,总分达7.9分。此外,该剧评分更直接刷新同档期其他剧目,播出反响涨势喜人,大有热款品相。

  “之前一直以为是美食剧,真没想到是讲滑冰的,一直都特别喜欢冰上运动,冰上运动员的身体曲线太美了!”“开始两集就很吸引人呀,男女主小学和大学这两个阶段身份性格的反转很有意思,之后的感情线发展肯定会超甜吧!目前看来整体剧情都挺轻松的,有很多搞笑桥段,是我喜欢的风格”。网友的评论观点大都在演员超预期,角色有看点,以及情节引共鸣上,众人对于该剧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还等什么?赶紧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冰糖炖雪梨》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对“冤家”的情感养成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