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朋友请听题》首场任性发钱,玩家直呼奖金拿到手软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7: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恰饭”太难?那是因为你还没不知道虎牙《朋友请听题》,作为虎牙首档全民知识互动直播节目,3月24日-4月22日,,每天12:30、21:30两场准时开播,场场壕撒50万奖金邀你答题,答错还有复活码助你复活,这豪横撒钱的模式已经让玩过一轮的网友纷纷表示已经奶茶钱到手!!!

  而昨晚的《朋友请听题》直播也是“开挂”了,超两百万网友在线答题,参与答题的网友也表示:节目组为了让我轻松拿一百万,简直煞费苦心,题目大多难度不大,偶有一些超纲题目还有复活卡“救命“,不少机智网友已经奖金到手了~毕竟虎牙直播的《朋友请听题》就是这么一档不缺钱的撒钱节目!

  通过这个节目,网友们发现知识变现原来这么简单:送分题一道又一道,答题现场简直是大型“捡钱”现场——

  首期题目的平均难度如下,让网友直呼容易到怀疑人生~喂节目组真的不是在放水吗!

  而最考验智商的题目就属这道题目了,一出场就荣登节目首期题目吐槽榜,好多网友都在这道题上被坑,但也有不少网友弹幕刷出正确答案友情提示,这一届虎牙网友们简直太有爱跟优秀了~

  万一真的在答题过程中卡壳了也不要紧,还有节目贴心送出的复活卡在线拯救,而复活码获取方式也十分简单,只要分享自己邀请码,邀请好友也进入游戏填写邀请码,即可双方获得复活卡一张,分享越多,复活机会越多!

  看完第一期节目又能答题又能拿钱太香了,听说还有明星嘉宾即将上场——3月27号明星专场的直播里,明星嘉宾小鬼来将成为出题老师跟众网友一起答题互动!!OMG,这福利节目必须追了锁了,话不多说,朋友们,想听小鬼的嘻哈出题freestyle吗,3月27号21:30快上虎牙直播间【18911872】听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