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星杰《浪漫》解锁治愈系MV 复古日记风格撩人心绪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9: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3日,由青年唱作人朱星杰自导自演的《浪漫》MV全网上线,整支MV采用了跟拍日记式的风格,以复古的运镜手法恰到好处的诠释出一种撩动心绪的质感,与歌词、旋律相互呼应,似乎带着观众将往事重温一遍,光影间传达的情绪力量,既心酸又治愈。

  《浪漫》是歌手朱星杰于3月12日发布的全新个人单曲,这首带着遗憾深情的抒情慢情歌由其本人自作词曲,此次MV也自导自演一手操办,足以见其不仅有着细腻丰富的内心世界,也善于将这些个人见解一一落实,传达出自己的想法。他在分享《浪漫》的创作故事时曾说:“希望大家能接受遗憾,这也是一种浪漫。”这样的创作思路不仅体现在了他的新歌创作中,同时也被他以极具个人风格的方式延续到了MV的构思和拍摄里。胶片的复古滤镜和精心设计的镜头、与歌词一一对应的场景转换,无一不凸显了这个年经人对于这支MV细节的走心。

  新歌《浪漫》上线以来,受到不少来自业内人士与网友的好评,专业乐评人给予了这首歌极高的评价:“在《浪漫》里,你可以听到经典华语流行歌曲的意味,温度感强烈的编曲,抒情密度颇高的人声,自然的歌曲推进。”而网友们则表示被这首歌戳中回忆引发共鸣,纷纷在《浪漫》的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遗憾或心事。

  出道两年,高产高质的青年唱作人朱星杰保证了在音乐作品方面的持续输出。无论是2018年的《仲夏夜》专辑,还是2019年的《值得一提的事》专辑,这些在创作上大胆多样的尝试给朱星杰积累了良好的受众基础——在坚持自我的同时也能让大众记住他的音乐作品,这是来自受众市场的一种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