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发文斥责歧视:新冠不是中国肺炎 是全球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08: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艺人陈冠希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怒斥歧视,他表示新冠疫情并不是中国肺炎,而是全球性的问题,希望可以消除歧视。

  陈冠希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张写满了“COVID-19 ISN’T CHINESES(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是中国肺炎)”的图片,同时他还表示:“请让HATER闭嘴!”带上了“消除歧视”的话题,表明新冠肺炎是全球性的问题,所以希望种族歧视的人们可以闭嘴,并且停止种族歧视。

  陈冠希的发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表示支持,称赞陈冠希三观正,态度刚,表示:“陈老师有血性”、“就喜欢陈老师这样的,很棒”、“支持陈老师,一直支持你”等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也引发了一些人的种族歧视,而除了陈冠希之外,还有很多艺人发文希望可以停止种族歧视,共同抗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