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田美沙子回应丈夫出轨一事 夫妻两人已经沟通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09: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媒体方面曝光了艺人安田美沙子丈夫出轨的事情,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安田美沙子也在之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进行了回应,称这件事情自己已经与丈夫沟通解决,而且丈夫对于自己和孩子来说也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3月26日安田美沙子更新社交网站,针对媒体曝光的丈夫二次出轨的事情进行回应,她表示出轨一事已经是几年前发生的了,他们夫妇已经在充分沟通后解决了这件事,丈夫对自己和孩子而言也是无可取代的存在,他也在反省自己的行为。网友们对于安田美沙子的回应表示很不解。

  据悉,安田美沙子的老公是时装设计师下鸟直之,两人在2014年结婚,2017年迎来长男诞生,今年2月又迎来二胎,一家四口一起生活,媒体方面表示,下鸟直之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被曝出轨,而近日再次被曝出轨的消息,而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安田美沙子的老公疑似在安田美沙子怀孕期间出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气愤。

  不过通过安田美沙子的发文,网友们猜测安田美沙子这一次也会选择原谅老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