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意想不到的友谊!金硕珍为俞承豪应援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3:4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为好友俞承豪送上了应援咖啡车,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同时也感到惊喜。

  据悉,金硕珍此前为了应援好友俞承豪,向位于京畿道坡州的tvN《Memolist》拍摄现场送上应援咖啡车。两人之间的美好友情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和好奇,不知道两人为何会成为好朋友。

  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从未公开过的亲近关系让现场人员感到非常的惊讶,也对咖啡礼物的应援表示感谢。俞承豪本人也上传了认证照表示感谢,不仅网友们对两人之间的友情感到神奇,就连粉丝们也表示惊讶,纷纷猜测两人之间是如何认识的。

  俞承豪与朴智旻两人年龄相仿都是90后的艺人,俞承豪是童星出身,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在韩国是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而朴智旻也是目前韩国超人气男团成员,在全世界拥有着高人气,两人一个是演员界的翘楚,一个是歌谣界的王者,这样的交友圈确实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