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充电,快意不止!荣耀30S掀起40W超级快充普及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6:20:20   来源:中华聚闻网   

  3月27日,荣耀开年之作荣耀30S发布会倒计时3天。荣耀手机官微发布最新消息,集超能5G体验、超群性能、旗舰级影像能力于一身的荣耀30S,还将配备40W超级快充,以旗舰级的续航体验,让用户尽享极速充电的快意。

  尽享极速 荣耀30S加速40W超级快充普及

  5G手机时代,5G网络带来更快的传输速度、更低的网络延迟,也加速VR/AR、8K超清视频、云游戏等应用场景的实现。这些应用场景下,手机的运算量更大,相应耗电量也会增加。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快充能力成为5G手机的重要指标,对于用户体验也至关重要。

  荣耀30S配备40W超级快充,快充功率相比前代产品荣耀20S直线攀升,有效压缩了充电时间,将带来用户续航体验的切实提升。特别是对于当下年轻人而言,当手机不在线,往往就会觉得与世界失去了联系。荣耀30S标配40W超级快充带给用户的同样是一份“安全感”。

  聚焦用户痛点需求,从20W快充跃升到40W超级快充,不难看出荣耀30S的诚意所在。而且,荣耀30S也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30S的到来将“加速40W快充的普及”。

  全面超能 打造5G语境下全新解决方案

  荣耀和华为技术共享,不仅在5G核心能力上占据技术优势,对5G时代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的理解也行业领先。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将深度挖掘年轻人需求,强力支撑基于年轻人场景的业务和应用,不断打造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锐科技,为年轻人打造出综合的5G解决方案。

  立足于全新一代自研芯片麒麟820,荣耀30S不但为用户带来最强的5G能力和体验,更兼顾超强影像和潮流颜值。荣耀30S拥有旗舰级的ISP 5.0以及业界领先的BM3D单反级图像降噪技术,助力用户记录美好生活。同时,荣耀30S传承数字S系列蝶羽设计语言,工艺升级,带来全新的3D蝶羽光效,潮美进阶。

  还有惊喜 荣耀30S发布会超级彩蛋待揭晓

  日前,荣耀发布了“这不只是一个人的发布会”海报,全网寻找荣耀30S花式发布者。在这场“人人都可以是发布者”的发布会中,很可能有“重磅嘉宾”届时空降,堪称“超级彩蛋”,绝对值得期待。3月30日,荣耀30S发布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