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谢你!逆行的英雄》——风萧萧抗疫歌曲MV正式全国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4:2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武汉暴发,然后开始肆虐全国,病毒的传播速度超乎想象,来源不明,无特效药可医。钟南山、李兰娟......等等一批批专家院士逆行而上,直奔疫情前线,抗起了抗疫的大旗。

  1月23日,武汉果断封城,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正式打响。从武汉至整过湖北,为了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接二连三的城市这实施封城封路,从城市到乡村,所有道路和场所,再也不见了往日车水马龙和熙熙攘攘的人流,放眼望去,空无一人,仿佛整个世界都按下了暂停键,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可怕的安静,所有人都在家进行居家隔离。

  然而,在这场庞大的无声战争中,是许许多多的英雄们众志成城、舍生忘死在前线为国家和人民守住生命的关口,阻止病毒的进一步扩散和蔓延。他们有冲在疫情最前线最危险的白衣天使、也有没日没夜配合指挥的政府领导、公安民警、公务员、各事业单位职员、还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等等......他们指挥防控、严防死守、还要保障人民的生活供需,还有许许多多想象不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在风雨中坚守阵地,无怨无悔!他们远离亲人远离家,啃馒头、睡帐蓬、加夜班,汗水和泪水交织,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中默默流淌。有太多太多我们看不见的艰辛,有太多太多无法诉说的危险,都是他们默默在替我们一肩抗。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位,都是最美的天使,更是无私无畏的战士和英雄。

  如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胜利的曙光已在前方。至3月下旬,一批批援鄂医疗队开始陆续撤离,感谢他们全力的奋战和坚守,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和付出,感谢他们用生命来守护我们的平安,感谢他们......

  湖北崇阳原创歌手风萧萧在疫情居家隔离期间,倾情创作抗疫公益歌曲《谢谢你,逆行的英雄》!为在前线坚守阵地的天使和英雄们送上一份谢意!一片诚心,一份礼赞!3月21日,该歌曲正式在酷狗音乐和QQ音乐等平台全国上线,向所有在这次疫情中冲锋陷阵的天使和英雄们致谢、致敬!3月22日,在云南支援崇阳医疗队的送别现场,面对所有完成使命即将返程的白衣天使们,风萧萧深情演唱,把送别现场好多天使们感动得热泪盈眶。3月30日,《谢谢你,逆行的英雄》MV全部制作完成并全网发布,预计在4月份登陆全国各大KTV。

  风萧萧——湖北崇阳籍创作型歌手!其代表作有《我家在崇阳》《梦回崇阳》《忘川河》《故乡妈妈》《小脚情人》《情结》《陌生城市》等。其作品紧扣生活,饱含深情,唱出对家乡、对亲情、爱情以及人生的独特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