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漠行动》于张家口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5: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1月05日,由一寸时光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星空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安志杰主演,侯爵导演,国内知名的出品人,制片人王伟光任出品兼制片的电影《荒漠行动》于张家口天漠旅游区举行开机仪式。

  该剧出品兼制片人王伟光,导演侯爵,监制梁颖,主演安志杰等主创携手出席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开机仪式中出品方代表、制片方代表、监制、导演等人分别上台致辞,祝电影《荒漠行动》票房大卖,开机大吉。随后出品制片人王伟光携众主创亮相,烧香祈福分发红包。

  该剧是以战争动作为题材的一部电影:故事围绕主人公寻找妻子与解救人质展开的故事主线。故事的开始,主人公以解救妻子为出发点行动,随着剧情的推动,另一位人质的出现升华了角色的情感面,人物的小爱升华成了大爱,在极端条件下主人公突破重重困境,不再局限于自我情感束缚而想让身处苦难中的人都得到救赎。《荒漠行动》逼真的战争环境以及专业指导的武打动作制作精良,剧本的推动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人物情感的刻画入木三分。

  王伟光制作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荒漠行动》传递给观众,面对命运带来的危机和挑战,只有强大的精神信仰和情感寄托才有希望战胜一切。这我们怎么样在影像之中呈现呢?请观众朋友关注我们,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导演、拍摄伙伴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将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