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佑荣、尹斗俊、赵权等众多爱豆偶像回归 开启全新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6: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韩国众多爱豆偶像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而目前回归的爱豆偶像们也已经确定接下来的活动回归荧幕了。

  此前,CNBLUE成员李正信和姜敏赫两人在3月19日正式退伍,为了即将进行的全新活动,两人也与经纪公司以及组合成员进行了意见交流,郑容和目前正在出演SBS《Trot神来了》,因此CNBLUE的团体活动预计在下半年左右进行。

  而最近退伍的2PM佑荣则是将会作为solo歌手回归。他现在正在制作专辑,目标是在夏天发行。在此之前,他将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开始热身。JYP方面表示:“祐荣确实正在准备回归,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3月24日退伍的掌权也选择了出演综艺节目,之后还将会出演音乐剧,最近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像彩虹般多样的面貌,多多为我应援。”

  而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也将会于下个月10日正式退伍,回归之后会作为演员或者歌手进行活动也让人很好奇,之前尹斗俊曾出演过《一起吃饭吧》系列和《IRIS2》等电视剧演技得到了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