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最终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已经找好律师办理离婚事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09:3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杏最终决定与出轨的丈夫东出昌大离婚,目前已经在找律师办理离婚的相关事宜了。

 

  日媒表示此前杏因为三个孩子还有一些犹豫,但是对于丈夫东出昌大已经完全没有了信任感,因此在上个月东出昌大谢罪会见之前,就已经找好了律师着手准备离婚的相关事宜了。

  据悉,今年1月日媒方面报道杏已经与东出昌大进行分居,称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而分居的原因是东出昌大在杏怀孕期间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对于消息网友们也一片哗然,在不久之后东出昌大的事务所也承认东出昌大出轨的事实,并且表示东出昌大正在反省。

  上个月东出昌大进行了谢罪会,在谢罪会上他表示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称正在想办法修复与妻子杏之间的关系,当被问到是否还喜欢唐田英里佳的时候,东出昌大沉默了几秒表示不想谈及这个问题,会伤害到妻子。

  另外,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东出昌大的母亲曾找到儿媳希望儿媳可以看在孩子的面上原谅儿子东出昌大。媒体称,如果杏不与东出昌大离婚,今后大概率会负责家里全部的花销。而今日,媒体方面也表示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