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书剑开启宅家音乐会 暖心为酷狗直播观众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6:41:00   来源:互联网   
  3月30日,凭《声入人心》圈粉无数的音乐剧少年方书剑空降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睡衣音乐会】栏目,居家分享他的音乐世界。除了晒出百变的天籁嗓音,方书剑还带来海量宅家趣事,更上演大型宠粉现场,让歌迷们高呼“我可”!

  疫情的到来,让学生们的寒假变得无比漫长,当身穿居家睡衣的方书剑刚亮相直播间,就饶有兴趣地向大家分享一个“快速辨认大学生”的小tips,那就是看ta有没有穿羽绒服!正当歌迷们都迷惑不解时,他笑着解释说,因为只有大学生们才把羽绒服带回家!方书剑话语刚落,公屏刷满了“是我本人”“太真实了”,直播间气氛快速被燃起!

  Get到大家听歌的高呼声,方书剑当即开启点唱模式,现场清唱演绎点歌单TOP1歌曲《真爱乐章》,迅速带领歌迷们重回梅溪湖舞台。演唱中,直播间人气热度飞速上升,公屏不断弹出用户通过歌词页面进入直播间的提示。原来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早已实现联动,每当歌手开播,歌迷在听歌时就能收到开播通知,点击提示一键跳转直播间,黑科技般的体验实在太炫酷了。

  除了一展美声歌喉,方书剑还演绎意蕴悠长的古曲《越人歌》,让大家都能领略到中华民族传统声乐的独特魅力。镜头中,方书剑缓缓开口,醇厚而富有层次感的嗓音让迷弟迷妹们彻底失控,直呼“开口跪,我可”!看到歌迷们反应如此激烈,方书剑也跟大家分享道,他并不满足只唱同一种歌路,所以目前一直在学习和尝试更多的唱法。这样优秀的方书剑,你“入股”了吗?

  当然,宅家主题的音乐会,除了拥有美妙的音乐分享时刻,宅家相关趣事也不能少!直播中,方书剑迫不及待向大家安利最近自己刚学会的烹饪技能——双皮奶的做法以及揉面的技巧,让歌迷们大开眼界;暖心的是,他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个他在年少时,亲自给爸爸准备生日惊喜小派对的难忘回忆,治愈无比。回忆过程中,得知有歌迷正在过生日,方书剑立马送出生日快乐歌,温柔的嗓音让歌迷们忍不住感慨“听得我好想提前过生日”!

  此外,方书剑还当场晒出了中学时代的同学录,充满年代感的毕业留言以及相册让他感慨万千,同时也在直播间掀起了一轮汹涌的回忆杀,歌迷们纷纷踊跃互动,畅聊青春回忆。分享回忆之余,方书剑还为大家献上莎士比亚的诗集朗诵,温柔细腻的嗓音和情深款款的演绎,在不经意间撩翻全场。

  热歌点唱、音乐鉴赏、居家趣事、童年回忆、诗歌朗诵……不得不说,方书剑的睡衣音乐会真的太可了,让宅家的歌迷们收获了意义非凡的一晚。除了睡衣音乐会,酷狗直播还推出了不少精彩纷呈的音乐主题演出,热爱音乐的人记得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