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村健遗体已经火化 《天才志村幼儿园》将不会更改名字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2 15:3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喜剧大师志村健的遗体已经在3月31日正式火化,而为了继承志村健的遗志,综艺节目《天才志村幼儿园》将会继续进行放送,而且不会更改名字。

 

  据悉,志村健在此前因为感染肺炎而入院接受治疗,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监测之中结果也是阳性,志村健住院的时候媒体方面就表示志村健的病情很严重,事务所方面也表示因为病情加重转到了专门的医院,为了集中治疗,志村健出演的节目和电视剧也确定退出拍摄。

  3月30日,志村健的事务所方面传达了让人悲伤的消息,因为抢救无效,志村健在30日因病去世,享年70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不舍。3月31日,志村健的遗体也进行了火化。

  志村健生前担任主持人的综艺节目《天才志村幼儿园》为了继承其遗志节目决定不更改节目名字,未来也将由相叶雅纪接任主司会一职。 此前,相叶雅纪还通过事务所传达了对志村健病逝的遗憾和惋惜,表示和志村健一起度过的时间都是自己的宝物,自己也还想继续在他身边,志村健当年一直用温暖的笑容支持、包容着自己,也给了自己很多鼓励,为了能让在天国的志村健放心,自己也会继续积极地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