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福原爱计划开幼儿园 今陷婚变风波前途未卜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6 15: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此前被曝婚变,而目前这起风波依旧持续发展,引发巨大的关注。此前,福原爱也发声明否认出轨,表示和自己一起约会的男性是自己的好朋友之一,也是一直以来都很支持自己的人。她称最近忙开公司,需要找人咨询,才会找朋友约出来讨论。外界好奇福原爱着手经营的新事业究竟为何?日媒报导,她本来打算要开一家幼儿园,如今婚变缠身,计划恐被影响。

 

  媒体方面表示,福原爱在今年年初离开江宏杰和两个孩子,回到日本为奥运会做准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福原爱近期出席活动都没有戴着婚戒,更是在节目中表示有想要回日本生活的想法,江宏杰则表示夫妻俩确实有为孩子教育讨论的必要,但还没跟太太谈过此事,两人之后会开会决定,未料周刊之后接连爆出震撼弹,直指福原爱已在1月提出离婚。

  据悉,福原爱在今年2月的时候曾发文表示自己将会和小学同学一起成立新公司名称为“omusubi”,有御饭团、结、团的意思,她表示过去打乒乓球时都吃妈妈做的饭团果腹,吃到饭团会给人一股想努力的冲劲,又因饭团是一粒粒米做成,暗示大家一起团结开公司,就能集合众人之力做大事情,开启有意义的人生。

  该公司内容除了管理运动员和举办赛事外,她也正计划经营一家幼儿园,也已似乎着手申请许可证,先前她发布的声明表示:“希望有更多时间思考自己的未来和下一代儿童的未来”,便暗示有意开设托儿所,帮助双薪家庭或更多妈妈减轻负担,然而如今福原爱深陷外遇疑云,是否因形象受损导致计划暂缓实行,还有待观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