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田敦子胜地凉宣布离婚 此前曾多次被传婚变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5 15: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日媒方面报道称,演员前田敦子在23日通过各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与丈夫胜地凉离婚的消息,表示今后将会独自一人抚养孩子。

 

  据悉,前田敦子发文表示目前已经结束了与胜地凉长达三年的婚姻生活,她表示在与胜地凉在经历了3年磨合期之后,仍发现彼此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存在差异,关于未来生活的规划也有不同目标。同时前田敦子也称,离婚后她会独自抚养2岁儿子,同时担起父母的职责。

  此前,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前田敦子和胜地凉两人就已经有了离婚的前兆,甚至还有人表示前田敦子曾遭遇过胜地凉的家暴,导致她受伤不能出席电影活动,不过前田敦子曾对此进行否认,称自己是做家务不小心受的伤。

  另外,前田敦子和胜地凉两人是通过合作日剧《根性青蛙》相识,做了3年朋友才转为恋人。2018年7月,夫妻共同步入了婚姻殿堂,当时前田敦子已经怀孕,所以网友两人是奉子成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