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推迟移居法国计划 考虑到天气以及健康等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0:3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杏推迟了自己移居法国的计划,知情人士称,这是综合考虑的结果。

 

  根据报道表示,目前杏移居法国的计划将延期。据悉,杏因担心前夫东出昌大的不伦报道会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而决定移居海外,她原计划6月拍摄完正在播出的月九剧《竞争的番人》后于7月前往法国,而杏又加入了《TOKYO MER~移动紧急救命室~》剧场版的拍摄,这部戏已于7月末杀青。虽然目前主演的剧集都已经杀青,不过杏移居法国的计划暂时延期了。

  关于计划延期的原因,据业界相关人士透露,法国于今春开始流行猴痘,夏季又持续出现反常的高温天气,鉴于以上种种异常事态,杏似乎在考虑以年为单位推迟前往法国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