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福原爱曾计划与江宏杰开奶茶店 未来工作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2 10:4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与丈夫江宏杰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4年的婚姻生活,今后两人将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福原爱离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两人的婚姻生活出现了危机,正在分居之中,当时网友们对此十分震惊,要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可是十分恩爱的,此前还经常在微博秀恩爱,而这一次毫无预兆的被爆出离婚传闻,着实让人好奇。

  而在这之后福原爱被曝和神秘男子同住酒店,对此福原爱回应称两人是分开住的,男方是自己的好友,在工作方面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同时福原爱的朋友也爆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之后一直都在承受江宏杰的言语暴力,这也让福原爱感到难以忍受,因此有了想要离婚的想法。

  而在两人正式离婚之后,日媒方面称福原爱本来打算在日本开珍珠奶茶店,但是随着夫妇缘尽,也令她开店梦想成空。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原本有意与江宏杰家族合资在日本开珍珠奶茶店,只是随着夫妻关系破裂,梦想也随之破裂。报道也表示,福原爱目前忙着照顾行动不便的母亲,无法抽出时间做生意,加上现阶段没有工作,未来经济状况恐怕不妙。

  日本知名主持人和田秋子日前在节目中评论福原爱离婚一事,谈起即将开幕的东京奥运会,爆料:“听说她要当乒乓球解说员,这个工作不知道还有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