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婚争议不断 好友称江宏杰表态不会把孩子交给福原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08: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两人之间的离婚风波争议不断,先是日媒曝两人已经分居,福原爱在江家的时候受到语言暴力等,后来福原爱又被曝与神秘男子约会等,引发争议。

 

  目前日媒方面表示,福原爱离婚的信念很坚定,而且已经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将会于近日返回台湾处理相关的事宜,对于孩子,福原爱也表示尊重孩子们的选择。但是有两人的好友表示,目前江宏杰表示不会把孩子给福原爱。

  知情友人透露福原爱原本计划在儿子4月3日生日之前回台,并开始认真准备离婚官司,但考虑到现在前往会被媒体包围,加上隔离问题,因此迟迟没有确定回台时间。友人表示江宏杰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把小孩交给你”,拒绝让福原爱将孩子带到日本。

  另外,此前日媒方面表示与福原爱约会的男子否认与福原爱的恋情,表示两人的确只是朋友的关系,并非男女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