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称福原爱婚前收入是江宏杰的37倍 离婚官司至少要一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5 16: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著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与丈夫江宏杰之间的婚姻变动引发巨大的关注,根据消息称江宏杰此前已经起诉福原爱,将会与福原爱离婚。

 

  台媒方面在近日曝光了福原爱结婚前的收入,表示身为日本乒乓球一姐的福原爱,在婚前的年收入是江宏杰37倍,再加上在世界排名与影响力的差异,两人的婚姻被日本媒体称之为女高男低的“格差婚”。

  而两人离婚之后关于财产如何分配也让媒体方面及其关注,律师表示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的婚房将会平分,而且由于跨国离婚官司并不好打,预计可能会花上至少1年以上的时间。

  此前,有媒体方面称福原爱决心与江宏杰离婚,表示福原爱在江家的时候曾遭受江家人的言语暴力,福原爱表示也会针对孩子的问题和江宏杰友好商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