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东出昌大被开除后工作锐减计划转型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8 15:4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东出昌大目前被事务所开除,而在被开除之后东出昌大的工作也锐减,让他感到很不安,并且有计划转型为导演。

 

  消息称,东出昌大被事务所开除后工作邀约锐减,计划转型当电影导演。知情人士透露,东出昌大想翻拍三岛由纪夫的作品,他从少年时代开始就喜爱三岛文学,并曾两次参与相关的作品,但是否有人愿意为电影出资将成为东出昌大要面临的首要难题。

  据悉,此前所属社方面表示已经与东出昌大结束了合作关系,称在东出昌大发生不伦恋情之后,公司方面一直都在努力维护东出昌大,但是东出昌大本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闯祸,让公司感到很疲惫,因此决定与东出昌大结束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