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圭贤参与《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翻唱《不华丽的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1: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圭贤将会参与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OST,翻唱歌曲《不华丽的告白》。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圭贤演唱的这首《不华丽的告白》将会作为电视剧的第四首OST,并且将会于韩国时间4月3日中午12点进行公开,引发关注和热议。圭贤原本就是Super Junior组合的主唱,有着让人十分羡慕和喜欢的歌喉,这一次加盟《机智的医生生活》OST也让粉丝们会十分的期待。

  据悉,歌曲《不华丽的告白》是歌手李承焕在1993年公开发表的抒情曲,当年就引发了热潮,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歌曲,时隔27年圭贤再次进行翻唱,抒情的旋律搭配他本人感性的嗓音,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有静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电视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tvN首播。该剧讲述了在被称为是人生的缩小版的医院里度过平凡且特别的日子的人们和光看眼神就能够心领意会的20年朋友们之间的故事,播出之后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