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诗茵个人古风单曲《新装》来袭 细腻歌声吟唱深情眷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7 09: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的全新古风单曲《新装》唯美上线,这是许诗茵第四首参与原创的个人作品。单曲《新装》是一首情深略带悲戚的单曲,词曲创作延续了许诗茵一贯擅长的古风特色,许诗茵以细腻声音吟唱深情眷恋,十分走心,所以歌曲上线后也受到了不少乐迷的喜爱以及业内人士的赞赏。

  《新装》以鲜明的古典意境,描绘了一位女子痴情等待,期许知音人的点点心绪。年复一年的等待终究成空,唯有在梦中寄托思念,“梦里见新装,只为等君来欣赏”,许诗茵细腻质感的声线,将女子的心事缓缓道来,唱尽了爱而不得的离愁别绪,为歌曲平添了一份感伤,也唤起了许多听众的共鸣。许诗茵在《新装》的演绎方面有一种淡淡的情绪隐而不发,声音里有许多值得琢磨的味道与细节。

  作为电子国风SING女团成员的许诗茵,一直是团队的创作担当,至今已参与创作了四首个人单曲,创作才华备受青睐。许诗茵更偏爱古风题材的创作,首支个人单曲《白衣少年》发表不久就被选作大型古装剧《小女花不弃》的片尾曲,一时间成为各大音乐平台上的热门单曲之一,人气颇高。去年年末,许诗茵原创作词的古风单曲《一生天涯》发行后也令许多粉丝表示不负期待。

  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许诗茵用自己的创作,让越来越多的听众感受到她音乐的魅力,并渐渐被这位“音乐才女”所吸引。当然她的专业素养也已经不止一次获得业内的认可,她曾在《梦想的声音》综艺节目中担任音乐体验官,与大牌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同台,节目里她专业中肯的评价多次获得其他导师的认同。她还曾受邀以评委的身份亮相酷狗蘑菇萤光奖音乐大赛,畅谈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声代歌手,许诗茵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她的实力正在被大家认可,相信许诗茵在音乐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