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菲菲《陨落的天使》温情首发 向白衣天使致敬独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7 14: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云菲菲温情公益单曲《陨落的天使》上线。致敬在全球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中勇于牺牲自己为大家而舍小家的白衣天使们。

  《陨落的天使》由彭原作曲,天马人龙填词,与歌手云菲菲联袂合作。在歌曲制作部分特别邀约中唱王正一老师携手国际首席爱乐乐团齐助阵,给大家呈现了一首高水准的音乐作品。

 

  歌手云菲菲录制歌曲中唱到动情,她更想通过音乐作品来表达对医护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勇士出征,即使职责所在,仍需奋不顾身。当胜利凯旋相庆,一杯酒洒向空中致敬,天幕划过流星,那是折翼天使的光痕,他们永别了亲人。风雨因你而天晴,大地因你而回春,含泪唱出深情,一曲思念群山听。

  在此谨以此歌纪念并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全方位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的英雄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