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励志歌曲《白衣天使》发行 献给所有为疫情而努力的逆行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9 10:3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引发了举国上下的高度关注,各行各业的华夏同胞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当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后,祖国各地数万医务工作者以及各届帮扶人员纷纷来到武汉孝感黄冈等地,奋斗在一线,不分昼夜,只希望我们每一个人能够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希望那些被感染者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回归到正常生活中去,不被病魔所困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特殊时刻,作为一名颇具爱国精神的歌者,马仕健也以一首《白衣天使》献给所有为抗击疫情而奋斗的同胞们,振奋人心,让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无所畏惧。

  马仕健这首歌由其本人作词作曲及主唱,“白衣天使这名字多么闪亮/疑难杂症遇到你统统跑光/白衣天使这名字多么闪亮/这个世界有了你更加辉煌”,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总能够团结起来,将艰难坎坷度过,无论大家身处何地,大家的心紧紧相连,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武汉孝感黄冈等地,来到一线,与疫情作斗争,那些患者的情况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马仕健这首歌曲中充满了力量,也让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退却疲惫,斗志昂扬,也让我们每个人面对疫情退却恐惧心理,不得不说马仕健这首《白衣天使》唱出了大家的心声,面对艰难险阻,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共进,一切都会过去,冲呀!

  马仕健这首歌在上线后,也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有网友留言写道: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您谱写了这首《白衣天使》的歌曲真是令人感动,这首歌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和心声,太好了!为您点赞!您这首歌的歌词写得非常好,旋律优美,再由您亲自演唱显得格外地深情和动听,我一连听了好几遍,一会把它转发到我的朋友圈,让圈里5000个朋友共同来欣赏您美妙的歌声,传递正能量!致敬逆行的英雄!从字里行间可以让大家感受到这首歌带给大家内心最为真实的触动,以及这首歌的魅力所在!

  疫情面前,马仕健通过《白衣天使》这首歌呼吁我们大家尽一份应有的力量,共度难关,为所有的白衣天使们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