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蓉《红烧肉》MV首发 天使萌宠一齐上演维密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11: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神曲天后王蓉的年度贺岁神曲《红烧肉》MV即日上线。精彩纷呈、搞怪热辣的MV搭上节奏带感、旋律洗脑、歌词上头的电音舞曲,给我们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

MV宣传图

  大制作贺岁神曲引发热议

  王蓉一直都是业界公认的“电音舞曲天后”,“创作才女”。2004年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我不是黄蓉》而一炮走红。其代表作有《小鸡小鸡》、《就要你红》、《爸爸妈妈》、《大不了AA》……

  此次的贺岁神曲《红烧肉》不但延续了王蓉一向擅长的电音舞曲风格,而且还将狗狗的叫声作为音乐主打元素,每个音符都散发着动感、欢快的气息,注定是狗年最火爆的神曲了。

  神曲上线不久便引发热议,许多网友评论道:“这首歌听出了满满的高端感”,“听歌词就能感觉到王蓉是个好厨子、大吃货……”

维秘组合图

  MV阵容强大 天使萌宠上演维密大秀

  此次《红烧肉》的MV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有大批的萌宠小狗,还有性感的维秘内衣天使助阵,众天使和萌宠们上演了维秘银幕首秀。

  王蓉历来的MV造型都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多变、靓丽的造型和维秘首秀又给粉丝们带来了莫大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出镜的狗狗都是王蓉自己的爱宠,难怪镜头前的表现默契十足。

  贺岁主题的大众舞曲、时尚尖端的国际化规格制作、洗脑旋律配合王蓉个性唱腔、性感维秘和可爱萌宠的加入...总而言之,这支MV充满了太多让你耳目一新、脑洞大开的奇妙元素,想不爱都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