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呼吁体恤防疫人员 怒怼不戴口罩出行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08: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防疫期间有出行者外出不戴口罩,引发众怒。之后艺人炎亚纶也发文呼吁体恤防疫人员的辛苦,怒怼不戴口罩出行者。

 

  根据报道表示4月4日起,搭乘台北捷运必须强制戴口罩,未料日前有名30岁女子未戴口罩强行上车,引起众怒,并成为台湾因没戴口罩被开罚的第一例。而之后炎亚纶也发文呼吁大家戴口罩出行。

  炎亚纶表示:“体恤一下防疫人员的辛苦,医警人员的辛劳,戴口罩不是为了谁,就当为了自己,共体时艰真的不难。”同时他还表示:“四个人能分配在多少地方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呢?”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炎亚纶,留言称:“对这种人真的很无语,直接开罚单吧”、“不戴口罩会给他人也带来不好的影响的,请戴口罩”、“戴口罩是为了自己好啊,大家都自觉一点,遵守规定”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