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有新剧了!申惠善有望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4: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目前接到了tvN全新剧集《哲仁王后》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继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之后时隔一年回归荧幕。

 

  申惠善方面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确实接到了邀请,不过还没确定是否出演。如果申惠善最终选择该剧作为回归之作,那么这将是她继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之后时隔1年回归荧幕。

  申惠善是韩国这几年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出演过多部优秀精彩的作品,这也让观众们认识了申惠善,从影视剧中的无名小角开始,申惠善一步一个脚印,直到担任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励志,同时认可申惠善的精湛演技,她出演的《虽然30但仍17》以及《秘密森林》、《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仅此一次的爱情》等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

  据悉,电视剧《哲仁王后》是一部以严肃的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无厘头性感搞笑古装剧。讲述生活在现代的男人“奉焕”的灵魂穿越到朝鲜的王宫,而且是穿进王后的身体里之后引发的故事。由电视剧《花郎》的导演进行执导,《感激时代》《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预计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