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改编演奏《我爱你中国》 用音乐的力量传递爱与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08: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受邀《人民日报》改编并演奏一曲《我爱你中国》,以音乐的力量抚慰人心,歌颂祖国,记录了这场你我拼了命的战“疫”,诉说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随着音符的流淌,全民抗疫的一幕幕画面浮现在眼前,李云迪通过温暖的音乐感谢每一位在这场战“疫”中无私奉献的人。

  网友也都在下面评论:“最爱云迪弹的《我爱你中国》,你的音乐也具有治愈人心的力量,你的表演充满了真爱与祈祷”,“我听到这首曲子不禁潸然泪下,向每一位在这场战疫中无私奉献的人致敬,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这个形式很新颖,武汉人民了不起,所有为这场疫情努力的人都很了不起”等。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和李云迪一起用音乐传递爱与正能量,用音乐发挥社会责任感,用音乐记录平凡但充满希望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