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参与“相信未来”义演 自制物料创意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08: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晚,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参与“相信未来”在线义演,演奏肖邦《b小调第三钢琴奏鸣曲》,希望通过音乐温暖人心,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黑白琴键,指尖跳跃,琴声悠扬,李云迪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化作音符谱出优美的乐章。

  当天,李云迪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图片,是他作为动森资深玩家为当晚亲手制作的物料。他在游戏中搭建了音乐会的舞台,身后的背景是此次义演的海报,真是玩游戏还不忘本职工作呢!

  仔细一看,连舞台上的灯光和幕布都是专业配置,可见云迪老师对这次义演的重视程度了。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重回音乐会的现场,近距离聆听古典音乐带来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