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女嘉宾最爱孙红雷?“小关之琳”自曝一口气能吃五包泡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1 16: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景田独家冠名的《中国新相亲》第三季第九期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为年前录制的演播室模式,“国民月老”张国立、100位“小红娘”以及男女嘉宾的亲友们回归舞台,在现场为男女嘉宾加油助力。此次到场的两位女嘉宾各有独特之处,一号女嘉宾郭嫣性格开朗风趣幽默,号称拥有了她就拥有了德云社,外表漂亮甜美的二号女嘉宾薛慧自曝一口气可以吃四五包泡面,八九盘烤肉,她的自我介绍引发了现场男嘉宾的食量PK。

女嘉宾薛惠长相酷似关之琳

女嘉宾郭嫣自称“山东虎妞”

  “山东虎妞”称孙红雷为最帅男人男嘉宾亲友团带来“专属卤味”赢取月老“芳心”

  第一位上场的女嘉宾郭嫣来自威海,她称自己为“山东虎妞”。在谈到对另一半的审美标准时,郭嫣认为男人应该阳刚大气一些,她对于小鲜肉型的男生并不感兴趣,孙红雷才是她心目中的颜值担当。当听到男嘉宾的父母安利儿子高颜值时,郭嫣急忙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帅哥,因为帅哥无法带给她安全感。

  为了博取女嘉宾青睐,男嘉宾赖宇一家特意带来了“专属卤味”,来自四川的美食瞬间吸引了郭嫣的注意,她打趣称:“今天为了这盒卤味也要和男嘉宾牵手”。没想到国立老师也同样“相中”了这盒美食,他嘱咐节目组导演:“今天除了自己以及和赖宇牵手成功的女嘉宾之外,谁也不可以动!”引得现场亲友团和小红娘们捧腹大笑。

男嘉宾赖宇父母,称儿子是汗血宝马

  “大胃王”薛惠只吃不胖,众位男嘉宾现场PK食量

  第二位女嘉宾薛惠穿着一身淡粉色的纱裙出场,甜美的笑容和酷似关之琳的外表令男嘉宾们心动不已。让众人出乎意料的是身材苗条的薛惠自称一口气可以吃八九盘肉,一百多块钱的烤串,以及四五包泡面,她的食量几乎等同于现场五名“小红娘”食量之和。在听到薛惠如此“大胃”能吃后,现场的交流也聚焦在了“美食”主题上,男嘉宾父母介绍自己儿子会做各种各样的菜肴,还“炫耀”起了儿子的食量,其中一号男嘉宾的母亲称儿子可以吃三个双层汉堡,另一位男嘉宾的母亲则说儿子可以一口气喝二十瓶花生露,一百多串烤串。

男嘉宾陈继炎父母,为儿子助力使出浑身解数

  除了爱吃之外,薛惠还有许多其他的爱好,四年部队职工的生活让她养成了规律的作息习惯,每天都会坚持跑十公里锻炼身体。她还十分喜爱穿衣打扮,未来的理想之一就是开一间服装网店。听说了她这一愿望后,现场有男嘉宾亲友表示愿意直接把自家的实体服装店交给她打理。

男嘉宾高颜值,被称“陕西杨洋”

  两位性格各异的女嘉宾在节目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不知道她们最后是否能牵手心仪的男嘉宾呢?一同期待今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