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川良良将主演Netflix新剧《咒怨 诅咒之家》黑岛结菜担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0:5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荒川良良确定主演Netflix新剧《咒怨 诅咒之家》,艺人黑岛结菜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样神奇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咒怨 诅咒之家》是《咒怨》系列诞生20年来首次推出剧版,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激动,电视剧将会围绕着《咒怨》故事起源的“诅咒之家”事件讲述故事。

  荒川良良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黑岛结菜则是该剧的女主角,荒川良良和黑岛结菜的组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新鲜。据悉,黑岛结菜此前也曾出演过《咒怨》系列电影,这一次再次挑战,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和魅力是人们十分关注的一点,同时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人好奇。

  电视剧版《咒怨 诅咒之家》将会由三宅唱担任导演,除了荒川良良和黑岛结菜之外,演员仓科加奈以及柄本时生共同主演,将会在今年夏天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