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彬有望出演SBS新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4: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恩彬有望出演SBS全新剧集《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女主角。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恩彬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如果确定出演,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她继电视《板球大联盟》之后火速回归荧幕。饰演的角色是音乐学院器乐系小提琴专业大四学生蔡松儿。她从管理系毕业后,挑战了4次才考入同一所大学的音乐学院,因此比同学们大7岁。是一个因为毕业后的就职问题和单相思而烦恼着的29岁的女生。

  朴恩彬作为目前韩国超具人气和实力的女演员出演的作品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影视作品,刚刚结束的《棒球大联盟》中,朴恩彬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朴恩彬演技精湛饰演的角色也深受人们的喜欢。

  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讲述的是在才能和现实的界限之间彷徨,寻找自己的幸福的古典音乐学生们的,关于梦想与爱情的电视剧。由《17岁的条件》赵英民导演、柳宝利编剧再次合作,朴恩彬讨论出演女主角,其他角色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