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华仕携手周深舒适演绎宅家神器,带你躺赢夜半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3: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芝华仕天猫超级品牌日,芝华仕携手人气歌手周深,以”宅家神器,躺赢夜半场“为主题,首次打造极具魔性传播力的品牌TVC。此次活动,芝华仕首次提出夜生活的概念,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歌手周深作为芝华仕沙发体验官演绎当下年轻人夜晚宅家的最真实状态。TVC视频一经发出,双方合作成为社媒热议话题,曝光量呈指数级增长,芝华仕深入年轻人圈层的品牌态度全网传播,实力圈粉Z时代。

  年轻化,更舒适,越夜越精彩

  一直以来,芝华仕在传播上重点突出年轻化。此次超级品牌日,芝华仕更是将品牌年轻化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夜半场更精彩的理念,将当下年轻人宅、娱乐、熬夜……转化为产品的痛点,传达一种越夜就越要精彩的生活方式。

  周深作为当红实力派歌手,个人特征鲜明,有实力、宅、娱乐、二次元、沙发歌手这些特质和芝华仕此次活动理念极度契合。通过周深的传神演绎,也让公众对“宅神椅”有了更深的了解。芝华仕“宅神椅”依旧沿袭芝华仕极致的品牌风范,温润皮质和工业美学的结合,兼具时尚与潮流,而柔软的布艺又给人以家居的温暖。4D操控扶手为臂膀提供稳定的支撑点,让玩手机的双手更轻松。魔法立体靠包带来的全方位的包裹感,弧形结构让脊背更舒适。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宅神椅”让周深舒服得说出:“躺着唱歌、游戏、看剧、自娱自乐,舒适到不想离开”了。截止到4月13日,芝华仕x周深品牌TVC,转发量10w+,点赞数37w+,播放量363w+,话题阅读量五千万+,芝华仕和周深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宅神椅,周搞笑,超high超有料

  此次芝华仕“宅神椅”与周深最新官宣的合体视频,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全网围观与讨论。更是有众多网友们直呼想要get同款游戏沙发,反响极为热烈。在公众被周深空灵的歌声吸引时,更是被周深的传神演绎可爱到。视频中,周深再次发挥段子手属性,让网友不叫他周深,直接叫周神哇,真是太可了。

  在发布官宣视频之后,周深下场与粉丝们互动,直问“我是不是很尬演?”微博下方评论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粉丝们都要争相要入手周深同款沙发:“好想拥有星星用的沙发呀“、”必须入手周深同款沙发“、”告辞,我正在去买芝华仕的路上“……芝华仕这波营销操作实在是搞笑又暖心。

  两个实力派的强强联手,必定会令品牌锦上添花,周深的完美演绎,将芝华仕为年轻人定制的夜晚宅家生活场景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芝华仕与周深的合作,不难看出芝华仕早已将战略部署深入到年轻人的圈层,重塑年轻人的沙发文化,传递关于年轻人的主流夜晚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