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HKT48成员谷口爱理因持有大麻被捕 她本人表示大麻系男友所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15: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据日本方面的媒体报道,前HKT48成员谷口爱理因为持有大麻在昨日被警方逮捕,而谷口爱理则是表示大麻是男友放在自己家里的,她本人不确定男友的寄放的物品是不是大麻。

 

  据悉,警方在谷口爱理的家中发现了大麻,而谷口爱理也表示被搜出来的大麻是男友遗忘在自己家里的,她当时也不确定男友放在家里的物品到底是不是大麻。除了大麻外,警方也在她家里发现了吸食大麻的器具,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

  谷口爱理是HKT48前成员,他在2011年通过了HKT48的最终审查,并且正式出道,原本是十分受欢迎的成员之一,不过在2012年8月14日,谷口爱理还有其他人气成员被公司方面辞退,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根据记者采访的报道表示,谷口爱理当时与歌迷私下交换了联系方式,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因此被辞退。

  2014年谷口爱理加入女子偶像组合「mini7」,再次展开艺能活动。目前,谷口爱理已经被逮捕,而警方也正在进行调查,网友们对此十分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