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木华将主演富士台木10剧《Gossip她想知道的真正的〇〇》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7 13: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黑木华确定将会主演富士台木10剧《Gossip她想知道的真正的〇〇》,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她继电视剧《凪的新生活》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据悉,该剧导演为执导《Legal High》系列的石川淳一,因此观众们对此也充满期待。这是黑木华首次主演富士台剧集,黑木华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新闻网站的员工濑古凛凛子。

  剧中,黑木华的角色为了拯救濒临倒闭的公司,她从财务部调去了编辑部当网络新闻记者。濑古的洞察力很强,经常能发现很小的错误和矛盾点,但却无法理解别人的心情、不会看周围的气氛,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目前,该剧正在选择其他的演员,将会于近期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