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室毅黑木华恋情 称两人正在交往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0: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日本媒体方面爆料称演员室毅目前正在与黑木华热恋,两人被拍到现身同一栋公寓。

 

  消息报道了室毅来往黑木华公寓的消息,有娱记称2人正在交往中,今年4月黑木华搬到了室毅的公寓,不过住在不同的房间。消息公开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吃惊。

  媒体方面称黑木华在今年4月的时候搬到了室毅所在的公寓,这也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在搬到公寓之后,两人成为邻居,由于在出演电视剧之前都有着舞台演出的经验,因此两人之间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经常会提起讨论,自然而然的发展成了恋人。

  据悉,室毅和黑木华两人之前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一起出演过日剧《重版出来》,通过该剧结缘,戏外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还经常会一起聚会聊一聊工作上的事情。黑木华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室毅是很好的人,如果两人交往的话自己会很开心。

  黑木华是日本著名女演员,演技备受认可,曾经在2014年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银熊奖,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人气很高。而室毅虽然成名较晚,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但是与室毅合作的人都称赞室毅性格很好,在圈内也有很多好朋友。他与黑木华的恋情也被网友们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