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歌手•当打之年》突围成功,拿下第一!金曲《盛夏光年》气场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8 08:2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4月17日)音乐综艺节目《歌手·当打之年》如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为突围赛。各路歌手在选曲上纷纷使出杀手锏,《歌手当打之年》第十一期歌单(突围赛):胡夏演唱《花期》、毛不易演唱《深夜一角》、耿斯汉演唱《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 、旅行团演唱《ByeBye》、吉克隽逸演唱《交出邦尼》、黄霄云演唱《我们的爱》、袁娅维演唱《盛夏光年》 、声入人心男团演唱《没离开过》。

  整个节目的高潮之一,则是最后的袁娅维的《盛夏光年》与声入人心男团的《没离开过》一起PK,两个人的演唱都非常有个人特色,其中袁娅维改编的的《盛夏光年》高潮连连,最终突围成功,并拿下当晚的第一名的好名次!

  知名乐评人耳帝在微博上点评这个演唱:袁娅维在《歌手》突围赛上演唱《盛夏光年》,Tia真是每到突围赛就爆发,三年前的《开往春天的地铁》,三年后的《盛夏光年》,没想到会用丛林节拍来改编这首歌,如此前卫冷酷,丛林节拍的迷幻、炙热、危险与混乱,把盛夏光年放置进幽绿残酷的原始战栗之中,杀机四伏、惊魂未定、物竞天择、突出重围用声音绝杀,让最后唱出的气势颇有当年《Golden》的风采,没有比把人放逐到丛林之中更适合“放弃规则,放纵去爱”的表达了,整首歌散发着原始的危险气息与隐藏着的兽性的冷酷与张狂,这场的第一实在是当之无愧!

  一起期待袁娅维在《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的精彩表现!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