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教父”王以中与50位世界小姐打造慕兰荟维密训课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09:1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月,慕兰荟联合创始人、“中国模特教父”王以中教授以及50位美貌与智慧俱佳的世界小姐共同打造慕兰荟专属特色“维密训”课程。

  曾任CCTV全国模特大赛评委的王以中教授担任本次”维密训“课程的总指导,参与本次课程打造的师资团队还包括慕兰荟创始人、巴黎时装周时尚顾问、米兰时装周时尚顾问、世界小姐特约形象设计师吴小平Verna Wu

  慕兰荟形体导师、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讲师、英国芭蕾舞剧院明星导师王玉洁Tina Wang

  慕兰荟语言美学金牌讲师、深圳移动频道主持人、长春电视台主持人温梓艺Zee Wen

  关于因何打造“维密训”课程,慕兰荟创始人吴小平表示:“根据《2019年中国女性自信报告》,每6位中国女性中,就有1位在照镜子或拍照时感到焦虑。过半中国女性认为自己没有魅力,或自己身上的魅力不够显著。新丝路是中国名模的摇篮,是世界小姐中国唯一承办单位。每一位世界小姐除了拥有高颜值完美身形之外,更是才华与气质俱佳。慕兰荟作为新丝路集团唯一授权的女性成长运营平台,欲把世界小姐密训的课程经过改造升级并公开化,期望帮助更多女性变得越美丽、越自信、越有气质。“

  据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提升自信与气质的五大主要方式依次为:化妆(70.5%)、服饰装扮(67.1%)、健身/运动(52.4%)、读书(41%)和微整(39.2%)。慕兰荟”维密训“课程总指挥王以中教授以及师资团队达成一致课程内容方案,围绕女性成长而研发的”多维一体“课程,覆盖形象美学、形体美学、语言美学三大板块课程内容,为现代女性塑造形象影响力、仪态气质影响力、超级演说影响力,内外兼修塑造女性最具吸引力的美。

  在研讨打磨后,慕兰荟师资团队经过3个月测试与内容迭代。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维密训“课程以实用性为目标,并注重可操作性和个人可应用性。王以中教授还表示:“维密训课程运用训练国际名模和世界小姐的核心精髓,同时根据中国大众女性的需求进行升级。打破传统授课方式,用体验与沉浸式的教学方式,结合实景立体的空中T台为学员修炼明星气场。

  ”维密训“课程一经推出,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并受到广东省文化学会女性文化专业研究委员会的高度评价与实名推荐。良好的口碑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各界人士前往投资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