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平乐》未完《猎狐》又至,好演技就是王凯的最佳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7: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7日,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古代传奇剧《清平乐》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据了解,《清平乐》改编自米兰Lady小说《孤城闭》,由王凯、江疏影等主演,全剧以王凯饰演的宋仁宗赵祯的人生为主线,众多演技派同台飙戏,共同谱写了清平之乐,奏响盛世长歌。

  在《清平乐》剧集中,恢弘大气的格局、精美的画面、文韵悠长的台词以及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无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不少网友对王凯的演技评价颇高。如在《清平乐》的第一集中,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充分的展示出他的少年意气与执拗,而在和与刘娥的博弈中,王凯也将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而一周之后的4月14日,由王凯与王鸥、胡军、刘奕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也正式播出。王凯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就职北江市刑警队的警员,有天才捕手之称,在一场因股票暴跌引起的突变中,他遭逢变故,但在同事的陪伴下,迅速成长成一名优秀的经侦干警,带领队友并肩作战,成功将操作股市的罪犯集团成员追缉归案。

  两部王凯担任主演的大剧一起播出,一古一今,颇具时空穿越感和戏剧冲突性。让喜爱王凯的粉丝和喜爱剧本身的剧迷都沉醉不已,追剧成为日常必备功课。而两部剧也不负众望,从剧本改编、演员阵容、服化道具等等,都用心十足,再有王凯等一众演员演技的加持,更让人追剧追到停不下来。

  说到王凯,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2005年,王凯出演首部电视剧《寒秋》进入娱乐圈,随后在《丑女无敌》、《知青》、《北平无战事》、《黄克功案件》等影视剧中崭露头角,2015年,王凯参演古装剧《琅琊榜》后被观众熟知,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王凯获得亚洲彩虹奖最佳男配角及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迅速在演艺圈中走红。时隔5年,王凯再一次以古装剧《清平乐》宣告回归,以《猎狐》再次向我们证明他愈加精益求精的演技。

  除了以演员身份,不断精研演技广受好评之外,王凯的实力同样也体现在其他方面。因为王凯不仅仅是一名影视男演员,同时还是颇受各大品牌商青睐的优质代言人。2019年5月,国内知名美肤品牌水密码正式对外宣布,牵手重量级代言人——演员王凯,与此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款专研系列首款熬夜安瓶精华,通过事件营销、口碑种草、明星互动、派样活动等创意营销,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

  同年11月,水密码携手王凯带来了一款专研眼霜——白金熨斗双重胜肽抗皱按摩眼霜,其采用蛇毒肽和三胜肽这对黄金“抗皱CP”成分,可有效抚平鱼尾纹、法令纹等6种皱纹,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生成,让皮肤更有弹性。凭借着一触抚纹“眼”技派的表现,水密码专研眼霜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知名电商平台中好评如潮。

  2020年4月,代言人王凯主演的《清平乐》和《猎狐》两部大戏同期热播霸屏。水密码也积极展开了独具新国风特色的跨界营销模式,一起助力王凯,守护追剧女孩们的肌肤最佳状态。

  基于此,水密码携手IP大戏《清平乐》推出了“御赐臻宠 抗皱密码”为主题御颜初抗礼盒等一系列新国风深度定制产品。每一款礼盒,不仅从设计上追求极致,以古典韵味十足的折扇形态,蕴含了对于中国古典文化的敬意。而在定制产品的选择上,水密码也很是用心。其中最特别的就是,限量版“白金熨斗眼霜+A醇精华”黑科技抗皱美颜黄金组合产品。以双重胜肽、双重A醇的强强组合而成的专研黑科技护肤抗皱密码,一起跨越时空,玩转“北宋抗皱Style”,守护追剧女孩的最佳肌肤状态,为我们的肌肤抚平皱纹,重现平滑紧致、水润澎弹等多重功效,随时随地追剧也毫不畏惧。

  对了,水密码×《清平乐》御颜初抗礼盒还有一款雨露承恩面膜哦。这款面膜以“雨露君恩”为核心创意,既能凸显产品补水保湿的核心功效,又能和代言人王凯的剧中人物气质完美契合。一边追爱豆新剧一边敷这款御赐面膜,哪怕熬夜追剧,第二天也依然能保持肌肤水润,元气满满!

  不断精进的演技,让王凯始终保持属于他的最佳状态。而对我们这些爱美的女性来说,国韵古风与黑科技护肤产品的一见倾心组合,能让你体验极致护肤,打破初老现象,拥有属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新闻表情